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牙痛记


2月2日,学校常年运动会。一如往常,下午1时正直到6时正。
集合音乐响起,成群的身穿六种颜色运动学生到集合场地集合。
身为班导师的我,当然也和学生一样在烈日当下曝晒。
这天的太阳真是热,学生都受不了,更何况是我呢。

随着运动员离场后,篮球场的学生都纷纷离开。
我就在看台上看完当日的项目。
但是我觉得不妙,喉咙干涩,想必是生病的征兆。

果然在星期天下午,牙龈隐隐作痛了。
痛得我只好购买两天的止痛药,使牙龈麻醉,不再发疼了。
但是,止痛药的后遗症就是老爱犯困倦。

星期一回到学校,原来不止我一人这样,其他老师也有同样的毛病哦。
幸亏,不是我个人的牙疼,我就不这样害怕了!
我最害怕见牙医了。

怕归怕,我还是在除夕夜的早上见了牙医,因为如果不见,我的新年假期就要泡汤了!
见了牙医,只是例常清洗牙齿工作,开开消炎药和止痛药,好让我过新年哦!
我想牙痛应该是亚于生产阵痛的疼痛吧。

2 条评论:

teaking_JL 说...

我也最怕看牙医的!!
但,怎么这么巧,同时会有几个老师牙痛?

枫之家 说...

因为班导师都在大太阳底下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