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一年又到圣诞节了!



一年又到了圣诞节!
每年届临圣诞节,我都会收到来自大学朋友的信函。
信函都是有关圣诞节的种种以及劝说我信奉主等等。
我只是单纯喜欢圣诞节的氛围,并不是要信主才能得救啊!
我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何喜欢圣诞节。
可能是圣诞节的浪漫氛围有关,一个属于白色圣诞的浪漫。

但是,今年完全没有受到这样的信函,很可能是那位朋友现身处邻国印尼宣教(华文教育)
所以,我没有接到这样的信函,还真不习惯。

圣诞一过,就是2009年的来临。
2009年一到就是新学年的开始。
在不到一星期的时间,我祝愿未来的一年:
1.明年的班级经营能够顺利经营。
2.明年的华文组活动能够达致我心中的目标。
3.顺利完成我的终身大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