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6月25日是我的生日。
今天,我30岁了!实在难以想象,我已活在这世上三十年了!
有人问我,有什么愿要达成、要实现。

今年的生日,我不贪心,我只要生活一切平安顺利,就已经足够了!
因为,我要并不是礼物,而是心意。如果他们会记得,就好了。不记得,也罢!
毕竟,我和他们的相处并不久,他们也有令我感动的。

昨天,学校是师生亲日。几乎每一位班导师都选择早上办,只有我一人孤军在下午颁发成绩单。
派完成绩单,心情是畅快的,因为明天就是我的生日,我还是会期待他会为我做些什么举动呢?
可是,晚上一见面,他就问我,要不要卖花?我顿时愣住了。接着他接腔说道:“我这个人是不会拐弯抹角的,一定明说。”所以,我就说当然要哦!这可不一样哦!第一次生日有男友的花可以收哦!意义不同于学生送的花。

到了今早,我知道一进班上,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心情。
一位同学给我递上礼物,她要求不让班上同学知道,所以我没有看就放在一旁。

第一休息钟声响起,回到办公室,坐在位置上看她给我礼物。
礼物还夹一封信,原来是她有感而发所写下来的。
这时,心中的文字,透露着她对我谢意及歉意,这真诚的文字打动我了。
原来我的用心,他们都知道,也直接或间接回馈给我。
这时,我明白了他们的。原来,他们要的是老师用心,而不是严厉。也就是吃软不吃硬的学生。
它间接让我明白为何有老师误会我会偏袒他们,不愿意说出他们的心中话。其实,并不是我偏袒他们,而是以我言行举止间接感动了他们,令部分老师大跌眼镜。
我想,前两年的科老师,并没有用对方法来经营他们。
今年,虽然我班没有进了任何比赛的决赛,但是他们的团结与用心,我认为他们已经赢了。
祝福你们,初三平。这也是我今年生日的愿望,希望他们考试顺利,身体健康!

14 条评论:

edwin 说...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等我吧!我正在跟随你的步伐,还有三年就迈入“三”字大关了。

p/s:你的男朋友是谁啊?

枫之家 说...

再次谢谢你!

三年后,你才三十岁,而我已三十三岁了,岁月不饶人.

你也会八卦哟,不告诉你!让你猜一猜.如有机会,你会见到他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路过,生日快乐哦。。虽然迟了,虽然我们不相识,但是我的祝福是真诚的。。 =)

Unknown 说...

迟了两天的祝福
老师,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D

2006年高二义的一位学生

枫之家 说...

谢谢你们,杉与芳萱!
有空再来坐坐哦!

Beck Lim 说...

祝福你生日快乐!
幸福健康!

edwin 说...

有时有时不。不过就算也是守口如瓶地

如果他是你同事的话,那我就有很多机会碰到了。如果刚巧你们在学校见到我话,你必须给我暗示哦!

枫之家 说...

给Beck Lim :谢谢你,迟来的祝福!

也给Edwin:

他不是我的同事,所以你应该不会在学校范围内见到他,除非是我邀请他陪我出席校方的教师聚会。

如有机会,我会让你知道哦!

Beck Lim 说...

虽然迟了 但是满满的诚意!

edwin 说...

先说声谢谢。祝教学愉快!

文字君女 说...

迟了的生日快乐。

teaking_JL 说...

我迟到啦!!其实有在msn send offline message 给你,但不确定你有没有收到。

而之前一直要进你的部落格都进不到,刚刚才发现原来之前打错网址了。^^"

无论如何,在此祝你生日快乐!愿你心想事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p/s: 我也想知道你男友是谁哦,嘻嘻!如果有照片最好,因为你说名字我也不知道会是谁,哈哈!

枫之家 说...

你是谁?
这时候的我开始害怕了,你究竟是谁?
你几时传offline message 给我呢?

此时此刻,我心中有一点毛毛的。

teaking_JL 说...

I'm someone from Tawa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