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

0707记事

2007年7月7日这一天是很多人引颈期盼的日子。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我想我和家人都是开心快乐!

天总是不从人愿。
外祖父在毫不预警情况之下,撒手离开我们,回到原来。

那天正好是学校的教师节。
而我那天恰好没有携带办公室橱柜钥匙,所以只有将手提包寄放在同事那。
不料到,九姨传来的短讯,我只能在礼堂仪式礼成后才瞧见。

回到家里,妈妈红着眼睛,外祖母也是如此。
我知道,外祖父永远离开我们了。

3 条评论:

teaking_JL 说...

节哀顺便....保重!

枫之家 说...

谢谢陌生的你,teaking_jl。

Beck Lim 说...

希望他可以安息~
你也别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