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Photoshop 初学作品


上图是我自己图库中的照片,改成下图。




2 条评论:

edwin 说...

你比我厉害得多了。我除了会基本的剪裁之外,其它修改功能一概不会用......其实是我公司的电脑没有photoshop让我用,我只能用原始版的
ACDSEE,呵呵。

枫之家 说...

给Edwin:

这是学校提供给老师的课程,主要是为了让老师的教学简报(powerpoint)能够美观。多学一种软件操作也无妨。

如果你有用心观察华文组在9月9日义卖暨展览德过五关斩六将,其中一关的“歌谜迷歌”里头的画面大多数是使用photoshop制作。

当初制作时,主要是不让学生随意更改画面,才制作了将近50张的图片。花了我5天的晚上时间,一天只能制作5至6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