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我哭了


今天,我哭了。
我不是哭爱情,也不是哭亲情。
只是为一个老女人的无礼伤害而哭。

为什么而哭?
我真的为她那无谓的小动作和无礼的冷言语伤得千疮百孔。
谢谢这一年来她的伤害成就我和大家的感情。


不知道自己为何哭得稀里哗啦。
鸟琦告诉我,不值得为这样的人哭,
在电话这一头的我,尽情发泄我快爆炸的情绪。
她在电话的那一头,尽量说服我,企图安抚我。


我真不明白那个老女人的动作和言语
为何要这样摧毁我呢?
在我背后尽说我的坏话。

难道只为了我在年头的无心之过?向她的道歉,我想并没有作用。
还是我没有同理了她的心情?又或者我今年流年不利造成的。

说什么都好,为何她要说来年我又会欺负她?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不明白她的居心何在?
我怎么不欺负她呢?他和我的领域不同,为何会欺负她呢?
真的不明白。难道只是嫉妒我容易亲近他们呢?

当真她不知道这样在背后放箭,会让人很受伤?
被人放完剑,还要和她说声谢谢吗?


自从知道她的多疑,我尽量避开她,免得大家言语上不合。
为什么?我已经避开、逃过、避免正面交锋,为何要说我欺负她?


可能我的长相的关系, 又或者我的成长背景,
造成我不容易和人相处,有时又爱表现自己。
会拿自己得意的作品,硬要人家批评一番,自己才好过。


不管你说什么都好,只要我站稳我的立场,就不怕你的流言蜚语。
只是我希望你知道,来年的事情都还没发生,你就杞人忧天,这样的日子怎样会开心呢?
难道你忘了信念的魔力了吗?

最后,谢谢你的伤害,终于让我看到人的本性。
我知道我哭,没有白费。
只是不小心让其他驾车人士瞧见我的拙样,一个对着手机讲话却泪流满面的女人。

鸟琦谢啦,谢你的远在槟城借你的耳朵,听我说说我心内的话。

7 条评论:

Beck Lim 说...

别哭泣~
坚强些!

枫之家 说...

谢谢你的鼓励!

edwin 说...

我不擅长安慰别人,但我希望你的心情好过一点。也许你不幸成为那个人情绪垃圾的出口而已。请相信我,不是你的问题造成。

枫之家 说...

谢谢你,Edwin.

前天,接到鸟琦的短讯,她给我传来
“你生命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你所吸引过来 的。它们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像’吸引而来;它们就是你所想的。不论你心中想什么,你都会把它们吸引过来。。。。。。因此,你的每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就是一种力量”

谢谢你们俩给我的安慰。

今天,我终于在大众书局找到这本书《Secret》,但是我还没买下它。没有多余的时间细细阅读内容之前,我是不会贸然买下。

总之,谢拉朋友!

匿名 说...

加油啦!老老友!!!

记得给我传登入密码和帐号,会贴文章去呢!

先搞好“当下”的事务,自然会滚回过去写写南京的记忆啦。。我这里还有好多好多充满感觉的照片呢。。。:)会的会的。。。时间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筹码”啊!哈

匿名 说...

哭泣,是成长必经过的风景...

这证明你已经拥有让人伤害的能耐啦!树大招风自然的事,看开一些人生好过...共同勉励!

还有, 别忘了, 无论身在何方---我们仍然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无需知道过去未来, 无需比较和计较, 一辈子的朋友是放在心上的!:)

teaking_JL 说...

加油加油!!!
你是正义之师,所以不用怕拉︿︿